English

财经要闻

2000-0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1999年金融运行平稳货币政策成效显著

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1999年度金融统计报告显示,去年,中央银行配合国家扩大内需的宏观经济政策,努力发挥货币政策作用,采取了多种货币政策工具,在保持金融稳定的前提下,有效地满足了经济增长对资金的需求。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定,外汇储备稳步增长。

去年个人购房占商品房销售的七成以上

去年我国个人购买的商品房已占全年商品房销售额的74.4%,商业银行发放的个人购房贷款首次高于住房开发贷款。1999年我国销售给个人的商品房销售额比上年增长30.4%,个人购买的商品住宅面积已占到全部商品房面积的80.42%,比上年同期增长了近9%。

纽约股市全面走低

11日纽约股市各主要股指全面走低。道-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挫61.12点,以11511.08点收市。纽约股市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9.04点,以1438.56点报收。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挫128.48点,收于3921.19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